{第五人格}{欺诈组}{欺诈时代}{海盗组}说什么人皇不会坑都是胡说八道!

*第二人称注意

*你就是你,不是任何第五人格中的人物

*欺诈时代设定,海盗组(海盗远望者X婚礼司仪X庆典司仪)注意

*甜甜甜饼注意

*悄咪咪at文沫大大~ @文沫回忆


Ready???



---第一场游戏---


你站在密码机前,突然感到心脏砰砰地跳了起来。

“别动,继续解码。”在你旁边解码的海盗人皇说到。

“确定?”

“磨磨唧唧的,专心解码去!”海盗有些不耐烦的皱了皱眉。


于是...你就这样一遍解码,一遍听着在一墙之隔的海盗大佬溜屠夫。

但是...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大佬你为什么要绕过来啊?屠夫要发现我了啊!!!


“啊呦忘了你了,抱歉~”海盗一遍笑着,一遍转身躲过了一刀,声音丝毫没有一点抱歉的意思。

然饿已经太晚了,在密码机只剩1/10000的时候,你,被恐惧震慑了。


“海盗你个坑货!”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这个but。


只见海盗大佬趁着屠夫擦刀,飞快地摸完了最后那点机。

然后,他一遍喊着“快自愈你个菜比”一遍翻了个板子外加躺地动作顺利激怒屠夫跑去追他,但屠夫没想到的是,趁着屠夫在踩板子,他竟然直接从屠夫和墙中间大摇大摆地走向你,把你摸了起来。


“大…大佬?”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快跑啊蠢货!等游戏结束我就把你喂鲨鱼!”

“哦...”


好在屠夫终于意识到,这么追海盗只会留给求生者更多的破译时间,于是他放弃了追你们,去别的机子巡视去了。


海盗在废墟里砸了个板子,创造出了一小块还算安全的地方,坐在板子上面,翘着二郎腿让你赶快自愈,“你摸到的针呢,赶紧用了。”

“大佬你可以摸我的...”

“婚礼和庆典在观战。”


好吧。我们都理解这两位敏感司仪的小心灵。如果他们看到海盗给你包扎,恐怕要回去之后陷入“海盗大人不是我们的了他可能会爱上别的女人天哪我们要怎么办”的恐慌之中,海盗估计劝都劝不动。


“可是海盗大佬你刚刚还是把我从地上摸起来了啊…”你一边自愈一遍小声说。

“那是紧急情况,明白吗?”

“好的好的,大佬大佬。”

“你一个抱大腿的,就应该有一个抱大腿的觉悟,自愈好了就赶紧给我修机去。”



最后结局当然是四人逃脱,不过游戏之后你一直想着,大佬怎么会忘记墙后面的机子上有人呢?


还是他只是想创造一个危险的环境好和某些人炫耀一下自己高超的技术?


啧啧啧。


---第二场游戏---


这一场…你抽搐着嘴角看着海盗大佬和两个司仪,陷入了沉思。



不管怎么说,先解码再说,这是一个码皇的自我修养。


然后…你就看着两位司仪从你眼前跑过去。

“哎哎哎你们俩快回来,跟我这儿解码来!”

“我们要去找海盗大人。”婚礼司仪认真的说。


在你比他们更认真的一遍解码一遍向他们解释现在解码有助于他们的海盗大人另外地图这么老大个海盗又皮的要命找到他要浪费很多时间后,庆典司仪比你更更认真的说:


“可是我们还是想找海盗大人。”


干。


最后,你只好用一种“我话都说到这里你随便吧反正我是心碎了”的表情直勾勾的盯着婚礼,期待他可以害羞于是放弃争论,果然,他脸瞬间红了起来,用小小声说:“可是海盗大人…”


干干干干干。


你只好放任他们走掉,但是他们突然又回来,开始兴高采烈地和你解码。


你愣了一下,然后看到海盗发的消息:“专心破译。”


呵呵,狗男人。


---游戏之后的吃饭时间---


海盗用一种威胁的目光看着你:“听说你调戏我们家婚礼?”

你:“我没有!婚礼,你怎么可以污蔑我呢?”

庆典:“你有你有,我看到你一直盯着婚礼哥哥。”

婚礼:低头,不说话

你(内心崩溃):“我只是想让他放弃去找海盗赶紧解码而已啊…”

海盗:“为什么他不能来找我?”

你:“....”

海盗:“所以,你调戏了婚礼,你还阻止他来找我。”

你:“我不是我没有你们不要污蔑好人…我只是想让我们赢诶…”

海盗:“老子一个人能溜屠夫外加解五台机子,他们躺着都能赢!”

你:在大佬的怒火里瑟瑟发抖

海盗:“走跳板吧。”

你:“海盗大人你要相信好人啊喂!!!”


今天的海盗大人也很宠两位司仪呢~~~(但你有考虑过我们单身狗的感受嘛海盗大人)


---作者君的碎碎念---


科普一下...


那个趁着屠夫在踩板子从他身边挤回来的操作据说真实可行…就趁着他那个踩板子会有几秒的动画然后赶紧挤回来…据我的某个大佬朋友说…百试百灵…不过这招会强烈激怒屠夫…慎用慎用…


然后那个走跳板就是船上的刑罚咯~就是走下跳板掉进海里撞死或者淹死或者被鲨鱼吃掉掉,就酱。

评论(8)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