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欺诈时代}{海画组}{黑帮架空设定}今天的画师依旧心累

*克利切水仙注意!

*海画组 海盗X画师 注意!(是的对不起我堕落了)

*黑道架空设定,两人都是黑帮老大注意!

*画师暴躁指数X2 注意!

*本文虽然是个短篇但仍然有那么一点慢热注意!

*未黑化的傻白甜园丁小姐出场注意!

*甜甜甜甜甜甜甜饼注意!

*依旧要悄咪咪 @文沫回忆 的我,恳求大大多出一些海画组的糖吧他们好好!

Ready???

-----分割线-----

画师有点头疼。

这件事要从两年前说起。

自从克利切们成立了一个黑帮团体--名字至今都没想好--他,作为黑帮老大,就有得忙了。

没想到的是,海盗那家伙竟然离开了这个团体,自己跑到海上,成立了“最帅的海盗先生成立的最棒的海陆黑帮团”,专门和他们对着干。

别的不说,就这个破名字就让画师的太阳穴突突地疼了两天。

而且...是谁都好,为什么是他呢?画师有些愤愤不平。海盗是除了他以外最有能力的那个克里切...而且小时候...海盗和他明明关系最好的...为什么他会那么做呢?

啧,不管了。

半个月前,他去别的地区做了一笔大交易,他不在的时候,他拜托伍兹小姐,一个表面是园丁的杀手,帮忙看管整个黑帮。伍兹小姐以前欠过他一笔很大的人情,她在杀手里也很有名气,因此画师给予了她极大的信任。

至于为什么不是克利切们…天青石只会把所有经费都拿来吃,紫石英懦弱的不行,旧装在一次战斗中身子受了重伤,漆匠能力足够,但他总是哭,传出去太丢人。绿翡翠……你想什么呢?他不把整个地盘都变成牛郎店就不错了。

今天他就要回去了,希望不要出什么岔子。

然而...刚回到他们掌管的区域,他就失算了。

整个地盘都变得…奇怪起来...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可恶...画师焦躁地嚼着嘴里的烟草,握着的拳头紧了一紧。“老子才走几天啊…整个地盘怎么都变成这样了…” 他大踏步地向总基地走去,很快就看到了整个事情的罪魁祸首。

海盗依旧穿着他的船长服,带着他那顶破破烂烂的海盗帽,整个人意气风发地向画师走来,看来最近过的不错:“画师先生,最近怎么样?您的地盘管理的不赖呀~”

“闭嘴。”画师不耐烦地打断了他,这个人还要做什么?

“不喜欢我叫你画师先生?啧啧啧…”海盗一边说一边一把搂住了画师的腰,“看来大哥和我想的一样…我们一家人嘛,不应该这么生疏。”

“滚。”画师狠狠地用手把海盗推开,然鹅…并没有什么用。反倒是不小心碰到了海盗的胸肌--这个时候画师必须要吐槽一句他那低到可怕的衣领--惹得画师自己的脸微微泛红。他还能闻到海盗身上的海盐和酒气,混杂起来意外的有些好闻。

海盗嘿嘿嘿的笑了起来,伸手揉了揉画师的头发。“大哥的身体还需要多练一练呦~要不然以后会吃不消的。”

“ ???”画师猛地一转头,揪住了海盗的领子,“你干了些什么?”

“不要着急嘛…画师大哥…我们有的是时间解释…但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呀~”海盗依旧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惹得画师更加心烦。“啊呀,大哥生气了,好可怕呀~~~诺,自己进去看看吧。”

画师砰地一声撞开了他房间的门...只见他平常最喜欢的硬板床被换成了一张软软的席梦思,整个墙壁被木板铺好了,营造出一种昏暗的气氛…角落里的木桌上点上了一支香薰蜡烛,散发着淡淡的鼠尾草香气。木地板上竟然还撒上了一些新鲜的玫瑰花瓣。

“这是…”

“伍兹小姐是我的人。而我们的傻弟弟们呢...他们太轻信了。我跟他们说你这次出行其实是为了来找我冰释前嫌…而且你的心里呢,对我还是有那么一点…诶嘿嘿嘿嘿嘿。我帮他们回忆了一下我们童年的事情,又瞎说了我之前是有苦衷的,他们就差不多相信了。虽然大部分人(此处指除了天青石以外的所有人)一直对我抱有怀疑…但在我要求他们帮我准备这个房间的时候就差不多打消了。不过相信我,他们马上就会完全打消怀疑的。”海盗依旧是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从后方抱住了画师。

画师气的浑身发抖,就在这个时候,他听见其他克里切走来的声音,他试图挣脱海盗好赶快和他们解释,但事情总是不那么称心如意。

只听绿翡翠大叫一声“真的真的真的woc抱了抱了马上就要生孩子了”吓得旧装正在绑的绷带断了漆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子弹飞诚勿扰人清梦回吹角连营长他爸是李刚之势捂住了天青石的眼睛并祝他们俩有美好的一个晚上之后让大家集体撤退。

紫石英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画师整个人气得不管三七二十一倒在了床上,愤怒又有些不甘地看着海盗,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像一只想要挠自己主人却没有爪子,又不舍得下口咬的小奶猫。海盗看到自己的目的达成,忍不住勾起了一丝微笑:“对嘛,这才乖嘛,为人要学会变通。放心啦大哥我会对你超~~~级好的,恩?是不是?只要听话就好哦?是不是比当黑帮老大简单?”

“你来不来?”画师扭过了已经通红的脸。

在画师正式成为海盗先生的媳妇之前,他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海盗在他耳旁的低语。

“呐,你的地盘,权利,金钱,你本人,还有你的灵魂,我都要了。”

评论(3)
热度(96)